这就是网络

一大早起来就看到有人对于我的某些评论表示不赞同。
但是由于评论中没有指名道姓,
更没有过激的语言,
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以被攻击后的态度来回应。
最可笑的是,
看起来就像他无意看到了这条和他无关的评论,
但却有了一种被挖祖坟的情节,
于是破口大骂。
其实我是很难做到一笑而过的,
毕竟我也没有多高的操行。
但是我会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比较高一些。

所以……………………

那位被我挖了祖坟的同志,
您好。
在这里我向您和您的祖坟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针对我的评论让您感觉自己其实也会说话这一情况,
我想善意的提醒您,
您一定比我更会说话,
因为“您母亲的生殖器”这七个字您可以用三个字说完,
真的是比我更会说话的。
我甘拜下风。

但是网络这个东西就是这样,
你不能要求别人如何,
毕竟这里的一切都基于公平、明主、自由、开放。
所以也别有人要求我做什么,
说了话就是说了,挖了你祖坟就是挖了,
你要能说你也说,你要能挖你使劲儿挖。

再次致歉 再次甘拜下风。

评论

© 阿喀琉斯之葱✈️ | Powered by LOFTER